運動雲

中職/小帆任LamiGirls隊長 個性圓融是團體的潤滑劑

▲LamiGirls隊長由小帆擔任。(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拉啦隊LamiGirls向來以「阿誠」作為啦啦隊長,表演總監Suli老師(蔡思莉)26日表示,新球季LamiGirls由小帆擔任隊長、Eli擔任副隊長,Girls人數越來越多,傳達事情怕有疏漏,而且2人的個性、細心度,以及做事的態度都相當適合。

LamiGirls擁有高人氣,但始終沒有推派隊長,Suli表示,目前團員24人,思考後認為有推舉隊長的必要性,2人的個性很適合,尤其是有些團員不好意思問問題,小帆和Eli可作為溝通橋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帆個性圓融,是Girls中的潤滑劑。(圖/記者古依晴攝)

小帆2013年入團,年紀屬於中生代,她說,自己不是最資深,年紀也不是最大,Suli老師要她擔任隊長時有些驚訝,覺得多了分責任感,雖然大家都很有責任,但還要督促大家做得更好。

小帆在LamiGirls即將邁入第3年,她表示,老師對大家都有一些了解,會被選為隊長,應該是自己的個性比較圓融,在Girls裏就像潤滑劑,當大家意見分歧時,她會跳出來幫大家達到共識,相信老師也是信任她,會好好加油。

▼LamiGirls 26日開訓。(圖/記者古依晴攝)

▼LamiGirls開訓首日,三代Girls共23人大跳小蘋果。(影/ETtoday)

▼LamiGirls練今年新編的郭永維應援曲。(影/ETtoday)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