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LamiGirls開訓了!新編5位球員專屬應援曲

▲LamiGirls新球季首度團練。(圖/記者古依晴攝,下同)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拉啦隊LamiGirls新球季開訓,原本「萬中選一」新進成員5位,Candy無法配合練習時間未入團,全團24人,其中大米有事缺席,23人26日在Lamigo健身會館桃園中山店集訓,桃猿新球季替5位球員葉竹軒、郭永維、翁克堯、陳雁風和董子浩設計應援舞,此外還有2支秘密舞蹈正在排練

LamiGirls新球季首度團練,即使過完年,還是維持好身材,23人先在舞蹈教室慢跑熱身後,開始訓練,新進團員4人首度和學姊一同練習。拉啦隊長阿誠表示,開幕戰24位Girls都會現身,秘密舞蹈是搭配主題趴,從未亮相,進場的球迷可以看到她們第一次對外發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2年以來應援舞蹈約百首,但球員們並非每位都有專屬應援舞,阿誠說,針對不足加強,原本沒有應援曲的球員,現在有專屬的舞蹈,雖然有些球迷不是天天進場,感受不大,但自己每天跳,覺得有更多可替換的舞蹈和音樂會更熱鬧。

桃猿2015年口號為「JUMP」,阿誠表示,除了日職羅德的JUMP之外,也會有專屬桃猿的JUMP,在得分、進攻各方面應援都有再加強,希望球迷一起進場消耗卡路里。LamiGirls的制服除了主、客場之外,也會針對主題趴,和球員球衣結合,目前大約有4、5套新制服。

▼LamiGirls開訓首日,三代Girls共23人大跳小蘋果。(影/ETtoday)

▼LamiGirls練今年新編的郭永維應援曲。(影/ETtoday)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