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羅嘉仁飆153公里 犀牛敗給樂天巨人

▲賴鴻誠投3局無失分。(圖/義大球團提供)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26日義大犀牛與韓職樂天巨人進行自辦對抗賽,犀牛只在7局以2支安打攻下1分,終場以1比2輸球。

犀牛先發投手賴鴻誠投3局無失分,被擊出1支安打,4局犀牛換上簡嘉佑登板,他遭樂天3棒朴夋序擊出安打後,發生暴投,朴夋序上三壘,接著簡嘉佑再投出保送,同時第4個壞球形成暴投,奉送樂天1分,之後他再投出1次保送又被擊出1支安打,再丟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嘉佑投1局失2分,他退場後,黃思漢、林正豐、沈鈺傑、林羿豪、羅嘉仁各投1局無失分,羅嘉仁最快球速153公里。

犀牛全場擊出9支安打,但只在7局上攻得1分,7局上2出局後,代打鄭兆行擊出安打,隨後方玄宗也安打,送回全場唯一分數。

▲簡嘉佑在4局失2分。(圖/義大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羅嘉仁義大犀牛簡嘉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