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何時簽下王英山? 中信兄弟仍需要觀察


▲王英山。(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目前持續與中信兄弟練球,王英山至今合約尚未談定,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王英山年輕具有球速,但控球能力仍有進步空間,對於何時才有可能簽約,他表示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觀察。

不同於林英傑,楊培宏認為,林英傑球速不是很快,但擁有不錯的控球,而王英山年輕,並且有球速,但控球還有進步空間,至於雙方什麼時候才有可能進一步洽談,他透露之後還需要一點觀察。

之前在兄弟隊內紅白戰中繼2場,王英山總共投3局,無失分,最快球速約140公里左右,王英山表示,日籍客座投手教練養父鐵幫忙小調投球姿勢,投起來比較輕鬆,也不容易疲勞,現在控球比以前好多了,但還要加強本身穩定性,尤其心態不要有太大起伏,才能讓投球表現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去年底到現在,王英山覺得慢慢進入狀況,球隊主要採取自主訓練,他知道自己平時該練什麼,需要加強什麼,之前跑去參加城市隊測試,主要是在合約還沒確定之前,想說先去看看,也給自己多增加一個機會。


▲王英山。(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