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前美聯MVP墮落 漢米爾頓驚傳再度吸毒

點評:天啊…怎會這樣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前美聯MVP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加入天使以來便風波不斷,日前才因為肩傷無法復原而開刀的他,又傳出他吸毒再犯的消息,美媒「CBS Sports」專欄作家海曼(Jon Heyman)在自己的推特中指出,他幾個月前曾吸食古柯鹼,而且已經向大聯盟承認,按照規定他可能得接受禁賽的處份。

▲漢米爾頓又吸毒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漢米爾頓曾在2004年陷入低潮時吸毒,遭禁賽30場,那段時間他刺青、酗酒、服毒樣樣來,沒有人敢接近他,後來才大徹大悟,08年一飛衝天,榮登美聯打點王;2010年再創高峰,拿下美聯MVP,來到天使兩季卻不如意,也影響自己的情緒管理,過去的惡習再度上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曼的推特指出,他聽說漢米爾頓又再度墮落了,「是幾個月前發生的事,至少包括吸食古柯鹼。具體來說,他承認了。」接著他再發文,「沒有一個字指出藥檢錯誤,漢米爾頓也已經告訴大聯盟他犯錯了,而他將被視為初犯。」由於他上次吸毒時在小聯盟,並未在大聯盟累積。

《富比士》雜誌寫手布朗(Maury Brown)也在推特指出,漢米爾頓的岳父說女婿又碰到麻煩了,不止有藥物使用的問題,也有酗酒的問題。過去漢米爾頓曾為自己再度喝酒而公開道歉,如今不止喝酒還沾毒,將讓他與天使隊陷入空前危機。

▼受傷開刀,漢米爾頓遭受無情批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漢米爾頓當初與天使隊簽約時,就有明定一周內須進行三次藥檢,如今有美國媒體透過消息爆料他藥檢沒過,且承認再度犯錯,未來與天使隊及球迷的關係恐怕破裂,10年來改過向善的努力付之一炬。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