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盲玩家有福了!《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6.1 版上線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暴雪宣布《魔獸世界》6.1 版本今天(2/26)起於台灣、香港與澳門地區上線,除了新增推特的分享功能、傳家寶介面、全新升級的血精靈模組外,「卡德加的召喚」任務線將會繼續延伸,還加入色盲選項、更精緻的「反鋸齒和光源渲染」影像預覽等功能。遊戲官方還趁勢推出「3人KOF挑戰賽」等,詳情可到官網查詢。

▲《魔獸世界》6.1 版本除了傳家寶介面外,新增Twitter社群分享功能。(圖/業者提供)

▲《魔獸世界》6.1 版本新增色盲輔助系統。(圖/業者提供)

在《魔獸世界》6.1 版本中,「卡德加的召喚」任務線將會得到延續,還新增了個人要塞的每日任務,「暗月馬戲團」也將加入新的玩法。針對社群分享新功能方面,開發團隊還特別設計了全新推特分享功能,讓玩家得以即時分享遊戲內容。

▲《魔獸世界》6.1更新版本生存指南。(影片/取自YouTube)

▲全新推特分享功能。(影片/取自 YouTube)

▲《魔獸世界 6.1》版本更新細節。(圖/業者提供,或參照官網)。

關鍵字:魔獸世界暴雪Blizzard Entertainmen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