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旋風再起!全家小小店長出擊 學長姐搶當代言人

▲全家便利商店小小店長體驗營從3月11日開放報名。(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萌旋風」再次來襲!繼去(2014)年擴大舉辦小小店長體驗營引起迴響後,全家便利商店除了找來500名「學長姐」分享經驗,並將從中選出3名擔任代言人外,從3月11日起開放報名,將提供1,830個名額,預計掀起一陣搶報名潮。

▲小小店長最喜歡玩「嗶嗶」刷條碼。(圖/業者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去年串聯全台店舖舉辦「小小店長體驗營」,開放1,800個名額瞬間「秒殺」。而今(2015)年活動開跑前,先號召學長姐站出來,2周內募集到500位小小店長報名,總報名數超過700位。

▲▼小小店長體驗營代言人海選,就連來自非洲賴索托的小朋友也來參選。(圖/業者提供)

其中最小的候選人只有1歲、最大的為11歲,還有混血兒、近10對雙胞胎報名,甚至還有來自非洲賴索托參賽,預計挑選10名進入決賽,決選結果將在3月11日公布,共有3名可成為代言人。

除了選出小小店長代言人外,全家便利商店表示,今年的小小店長體驗營將在3月11日正式開放報名,提供1,830個活動參與名額,預計將再帶動一股搶報名熱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