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送「茶杯」 賀一航養1年竟然變⋯⋯「碗公」!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賀一航和老婆Judy約1年前養了隻「茶杯」迷你品種的紅貴賓,還為牠取了可愛的「噹噹」,原以為「噹噹」再怎麼大,頂多就是1公斤多的小小狗,哪知養著養著,噹噹愈長愈大,4隻長腿更是超能跳,讓他忍不住開玩笑:「這哪是茶杯啦,根本是碗公!

▲▼賀一航抱著愛犬噹噹去朋友家拜年。(圖/記者林淑娟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賀一航和Judy過去都沒有養狗經驗,Judy更是怕狗,不過自從看到吳宗憲家的「茶杯」紅貴賓Bingo後,馬上被嬌小可愛的模樣融化了,後來憲哥家的狗狗生了小狗,就送給賀一航一隻,夫妻倆開始當起了狗爸狗媽。

▲▼吳宗憲和賀一航養的都是「茶杯」,但大小差很多。(圖/翻攝吳宗憲微博、記者林淑娟攝)

不過,噹噹長大的速度實在快,且運動細胞超發達,根本是紅貴賓界的跳高高手,賀一航說,每天跳跳跳的她,根本不需要助跑,隨便一彈就能輕鬆跳上床,雖然和當初預期的外型大小不一樣,不過養了後就愛上她,根本不介意了,只是朋友問起時,會開開玩笑說「這是碗公啦」!

賀一航主持的八大《台灣好歌聲》3月初才會進棚錄影,與王小棣合作的衛視中文台新戲《長不大的爸爸》也是3月初開始宣傳,他說,所以最近還繼續輕鬆地放年假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