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甜蜜!柴犬開口說「I love u~」 網友:發音超標準

▲柴犬開口說I love u發音超標準。(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也懂愛?柴犬Kibo去年在網路上引起許多人注意,因為牠不僅會跟主人give me five,特別的是聽到放飼料的聲音還會往後跳,而這一次牠模仿主人說出「I love u」的影片,更讓廣大網友直呼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影片中,主人對才5個多月大的Kibo不停說著「I love u」3個字,而Kibo也都非常努力且認真的喊著,聲音還會隨著每次拍攝有所不同,有時忽高忽低,偶爾摻雜著吼叫聲。主人也特地在情人節當天上傳這支影片,為的就是要讓Kibo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想必網友們都接收到Kibo的熱情祝福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柴犬我愛你Kibo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