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西部夜空驚現神秘火球 NASA:95%確信是大陸火箭

▲加拿大亞伯達省卡加立市有民眾拍下「神秘火球」。(圖/翻攝自KGW.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西部以及加拿大西部不少民眾在當地時間24日晚間,都目睹有一顆「神秘火球」劃過夜空,有人說是流星也有人認為是UFO。不過,外媒引述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說法,推測這顆神秘火球應該是大陸火箭箭體墜落所產生。

綜合外國媒體報導,美國愛達荷、猶他和蒙大拿州不少居民,都曾在當地時間24日目睹天際出現一顆火球,甚至連加拿大西部也在同一時間傳出有民眾目擊同樣的「神秘現象」。

雖然有些人認為那可能是UFO現身,但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則表示,他們「95%確信」民眾看到的火球應該是大陸2014年12月發射衛星用的火箭重新回到大氣層所導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