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報到首日進牛棚 寇迪下週可望試身手


 ▲中信兄弟洋投寇迪。(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洋投寇迪(Chris Cody)今(26日)正式向球隊報到,不僅與隊友展開團隊守備練習,找回昔日默契,同時也進牛棚練投大約30多球,總教練謝長亨表示,如果一切順利,下禮拜自辦熱身賽就會讓寇迪上場試試身手。

前天從美國飛來台灣,25日經過短暫休息,今天寇迪加入春訓,除了練了一下守備,並且主動要求到牛棚練投。

寇迪表示,這陣子在美國保持每週投2次牛棚,上禮拜五有投過,自己算一算天數,今日差不多也該投,所以向投手教練黃欽智提出想法,直接上去練投,他表示知道目前還有許多地方需要調整,把握春訓還有點時間,一步一步慢慢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寇迪牛棚練投。(影/記者陳立勳攝)

看完寇迪今天練投,總教練謝長亨表示,感覺還算不錯,經過幾天調整,寇迪應該可以很快地進入比賽狀態,這兩天會先問問寇迪本身的意願,此外再與投手教練討論,如果按照進度,相信下禮拜自辦熱身賽,有機會就先讓他登板投球,適應一下比賽的感覺。

中信兄弟下週有3場自辦熱身賽,其中3月2日對戰韓國職棒SK飛龍二軍,3月3日交手天津雄獅隊,而3月4日則是與統一獅碰頭,預期寇迪在這3場比賽之中亮相。


▲中信兄弟洋投寇迪。(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信兄弟寇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