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決定! 讓台北上新版大富翁 票選倒數

▲大富翁今年80歲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雖不可能人人都成為大富翁,但號稱全球逾10億人都玩過大富翁(Monopoly,又譯地產大亨、強手棋),這個廣受歡迎的遊戲,從1935至今已80歲了,為了歡慶生日即將推出新版,開放全球網友票選城市,前20名城市就能登上新版大富翁「世界新時代」(Monopoly Here & Now:World Edition)。

大富翁本名「壟斷」(monopoly),因為最後只有一人勝出,其他家都會破產,遊戲初衷意在揭露放任資本主義的弊端,沒想到卻廣受世界各地歡迎。如今的大富翁是知名玩具公司孩之寶(Hasbro)旗下的產品,官網正提供80個城市供票選,位於北美、南美、歐洲、非洲、亞洲、大洋洲,網友直接點選城市,即能投票,活動時間至3月4日止。

▲全世界有超過10億人玩過大富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外,大富翁在3月3日到9日開放「外卡周」(Wild Card Week),供網友推舉未列入80個城市裡的城市供投票,其中最受歡迎的2個城市也可以納進遊戲裡。在2008年,台北就是以外卡的身分成為代表台灣入選的大富翁城市,同年另一個外卡入選是波蘭的格丁尼亞。

▼進入投票網頁投台北一票!(圖/取自官網投票網頁

截至2月26日中午12時,台北在80個城市裡排名41,離躋身20名還有一段距離,要加油了!而同時間前5名城市依序為:拉脫維亞首都里加(Riga)葡萄牙首都里斯本(Lisbon)、秘魯首都利馬(Lima),香港(Hong Kong)和波蘭首都華沙(Warsaw)。

孩之寶將在3月19日大富翁官方版生日宣布入列的城市名單。

投票去:www.VoteMonopoly.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