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主人婚照上的寵物:心事誰人知

▲親愛的,明天我要嫁給他啦。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哦!(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洋諺語說:Love me, love my dog(愛我,也要愛我的狗),是有道理的。很多人的最愛,除了愛人之外,接下來就屬他(她)的狗狗(寵物)了。但是主人結婚了,狗狗怎麼辦?

狗狗若是會說話,也許會問以下這一句吧: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不知道以後三方是否會「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不過,婚禮當下、或拍結婚照時, 寵物(多半是狗狗)很多時候是在場的。這Bizarre Love Trangle(怪怪的三角關係),往往就這麼被定格下來了。

狗狗如果看得懂照片,日後回首前塵,想必感觸良多吧?

完整版「主人結婚了,寵物怎麼辦?」照片請看這裡

關鍵字: 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