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又吸毒發神經」 柯震東真誠回應36字獲讚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自被爆出吸毒醜聞後,雖然形象大受打擊,但他改過自新頻出席公益活動、返校讀書,讓粉絲感受到他真心悔改的態度。未料,他25日晚間PO出拿著白花的自拍照,卻遭酸民嗆「又吸毒發神經了?」但他沒有保持沉默,反而真誠回覆成熟想法,備受網友稱讚。

▼柯震東真誠回應被嗆「又吸毒發神經」的批評。(圖/翻攝自柯震東臉書)

柯震東在過年期間時常會分享近況照,而他25日在閒暇之餘貼出捧著白花的自拍照,沒想到遭酸民嗆「又吸毒發神經了?」對此,他並沒有生氣,但也未保持沉默,真誠地回覆內心想法「沒有所謂的酸民只有想把表達內心深處反感的人!因為他們才能督促我們記得錯誤。」並在文內附上兩個微笑的符號,樂觀地回應讓粉絲驚覺他真的成長不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柯震東曬出的自拍照,看起來腳掌特別大,他不只正面回覆被嗆的留言,還笑回應「腳大長的(得)高!但我的腳應該是200公分。」甚至還有網友問他頭上帽子哪買的,他也親切地回「帽子是我哥的...請去他Instagram發問!哈哈哈。」展現親民態度。

▼柯震東雖然被酸民嗆,但並沒有心情不好,反而親切地回應。(圖/翻攝自柯震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