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天兵…國道車禍亂停路肩 女駕駛開車門再釀連環撞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傻眼了......

▲車禍亂停國道路肩,女車主開車門再釀連環撞。(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返鄉車潮多,初四晚間9點國道一號發生車禍,撞車的女駕駛相當淡定直接往右切,開到右邊的路肩停下來,卻剛好卡在路肩跟車道上,女駕駛下車時還差點被撞,誇張的是後來她上車卻不關門,導致後方來車撞上車門,總共有3輛車受害。

這輛轎車車尾被撞,隨後撞車的黑色自小客駕駛想靠邊處理,硬是打方向燈往右切,後方車主超傻眼,但更誇張的還在後頭,女駕駛把車子停在右邊路肩,偏偏選的位置就剛好卡在路肩跟車道上。

女駕駛下車後,車門大開,跑過來時還差點被來車撞,一旁拖車司機看到也傻眼,還下車關心到底怎麼回事。只見女駕駛站在車道旁,其他車輛從旁邊呼嘯而過,讓人看得膽顫心驚。

更扯的是,2分鐘後乘客也從駕駛座開門下車,車門再度大開,難道都不怕被撞?2人還在車道上聊天,最後女駕駛上車,疑似在找東西,車門同樣大開,結果不到10秒就被其他車撞上,總共3輛車受害。

被撞的車主看不下去,把行車記錄器影片PO上網,網友紛紛撻伐,有人說女駕駛怎麼這樣停車?是想害人追撞上去嗎?也有網友罵「根本天兵!上車後也不關車門,超級危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