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LINE 5.0.0大突破 讓iPhone可用指紋解鎖!

▲LINE台灣用戶突破1700萬。(圖/記者周之鼎攝)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在台灣最熱門的通訊軟體LINE推出最新版本推出了5.0.0,這次改版有許多重大革新,對iPhone 5S以上(含)用戶來說,iOS的版本可用指紋(Touch ID)來解鎖,這項新功能讓隱私更有保障。

許多LINE用戶會設定密碼,防止家人親友偷窺訊息,不過,除了每次開啟都要輸入密碼有點小麻煩,而獨一無二的Touch ID,可說是只有用戶本人才能一觸即開。

在LINE設定使用Touch ID的方法如下:

先進入介面點開右下角的「其他」,再點選上方「設定」裡的「隱私設定」,打開「密碼鎖定」。

接著,設定4位數解鎖密碼後,即顯示打開「使用Touch ID」的指紋辨識。之後,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的用戶,就能更方便地開啟LINE,而且享有隱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