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看成IS! 警察突襲瑞典女21歲生日趴

▲21倒看變IS!路人嚇壞報警處理。(圖/翻攝自今日俄羅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傻傻分不清楚!瑞典1位少女莎拉(Sarah Ericsson)日前為慶祝自己21歲生日,特別訂做21的氣球,不料這一個舉動,讓她過了一個永生難忘的生日。

據《今日俄羅斯》報導,莎拉為了讓自己有一個特別的生日派對,特地在家中窗戶掛上金黃色「21」生日氣球,不料因時機敏感,路人看到誤以為是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趕緊打電話報警。等警方到達現場,重裝闖入莎拉家中後才發現原來是誤會一場。

警方事後向莎拉坦承錯誤,但也要求她立刻將氣球撤下,以免繼續讓路人誤會。莎拉表示這是一個很難忘的生日,讓她一輩子都忘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