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爸爸抱我!」獅寶寶第一次游泳 人類爹愛的鼓勵

▲Mal:「爸爸,我會游泳了!」(圖/達志影像)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今年2月13日,澳洲雪梨野生動物保護區(Wild Animal Encounters)裡,飼養員布里頓(Ben Britton)帶著8個月大的大貓「Mal」下水游泳,這是Mal「獅」生的第一次「濕身」。

當你害怕嘗試某事時(編註:原文寫的是getting your paws wet,此處幽默地使用「雙關語」,通常get one's feet wet是指首次體驗某件事),有父母在旁鼓勵是很窩心的;Mal的情況是,成長過程有「人類爸爸」布里頓相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Mal有點怕怕,不敢把「大貓肉球」沾進池水,但沒多久,就一鼓作氣跳入水中。在一陣「獅爬式」(lion paddle)後,Mal開心享受爸爸布里頓祝賀的擁抱。

Mal和牠的2隻同胎手足,被親生媽媽拒絕哺育後,即由布里頓擔任爸爸的角色。

▼Mal下水的精采畫面。(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獅子動物雪梨澳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