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支iPhone 6 Plus燒焦黑 原廠鑑定原因

▲時尚感十足的iPhone 6 Plus,如今變成一堆廢鐵。(圖/取自網友王威程臉書。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林澄洋/高雄報導

好端端的手機怎麼會燒成焦黑?高雄一位iPhone 6 Plus用戶把燒得焦黑的手機送到通訊行,希望能夠維修,讓通訊行業者看了也嚇了一跳,不敢相信才用1個月怎麼會這樣,到底是充電爆炸?還是消費者使用不當?還要鑑定。

網友王威程在臉書PO出一支Phone 6 Plus,可以明顯看到機身已經分離成兩半,電池外表黑黑一片,疑似是燒焦痕跡,後半部的外殼有一條清楚的折痕,顏色疑似被燻成焦黃色,和正面的純白色相比差很大!

通訊行業者接到客人寄來這支手機,希望可以維修,整個人都傻了,不知該從何修起。業者表示,「今年(買的),(記者:那他買多久了?)一個月,(記者:他使用狀況如何?)因為我們也不是當事人。(手機廠商)他們知道了,但是還在處理中。」

業者說,這支幾乎要報銷的手機,顧客買不到一個月,生產日期就在今年初,只是顧客沒有說什麼原因會變成這樣,到底是充電時爆炸?還是因為撞擊?或是不小心被火高溫燒到?還是有其他原因?得等到原廠鑑定後才能知道。到底是人為還是手機本身出了問題,iPhone 6 Plus燒燬的畫面,引起許多網友紛紛討論。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