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高中女生」學IS斬首拍貼PO網 遭肉搜起底大崩潰

▲日「高中女生」學IS斬首拍貼PO網,遭起底肉搜大崩潰。(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種種暴行引發全球關注,他們仍不停向各國宣戰,也引發各界惡搞、模仿潮,不只網友嘲諷開玩笑,還有人模仿斬首,日本甚至傳出,有高中女生竟穿著制服,模擬IS拿斬首圖拍照,在當地掀起軒然大波,網友猛烈抨擊「死的是妳們就好了!」兩人忍受極大壓力,精神崩潰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群馬縣2名高中女生竟模仿恐怖組織,擺出手捧物體的姿勢拍大頭貼,再後製化上自己被斬首的頭顱和遺照,還在背幕上寫「ISIS」,惡搞斬首事件,並於10日PO上網,馬上讓人聯想到先前IS殘忍殺害日本人質事件。

2女馬上遭肉搜起底,雖然馬上刪除影像,仍被公開姓名、學校、志願校等,網友不滿她們亂開玩笑,猛烈砲轟「死的是妳們就好了」,還說要打爆學校電話,搞到她們通通退學,校方指出,目前已經接獲7通類似的電話。2女精神狀況開始不穩定,其中一人也已放棄升學專科學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