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人3狗的「送行之旅」 陽光海灘留癌末犬最後身影

▲Zhenia Bulawka與癌末犬在沙灘上留下最後美好回憶。(圖/翻攝自Zhenia Bulawka的thedodo/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的寵物很幸福,不論吃的、用的、住的都有一定水準,但牠們的平均壽命若是跟人類相比,卻是短暫許多。美國有主人就帶著罹患癌症末期,11歲的美國史特富郡梗(American Staffordshire Terrier)Dyuki(又稱Mr. Dukes)到海邊留下最後的美好記憶。勇敢的Dyuki與癌魔對抗2年,在這次旅行後一個月去世

Dyuki的主人Zhenia Bulawka是一名攝影師,她在2014年8月,與男友Christian帶著Dyuki與家中其他2隻愛犬,前往馬里蘭州(Maryland)的一處海灘旅行。因為Dyuki愛水,最喜歡在家中的泳池游泳,卻從來沒看過海,所以Bulawka決定,在牠離開前必定要去海邊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這樣,2個人3隻狗展開一段「送行之旅」!3個小時的車程中,有舒服的陽光照耀,雖然到海邊時,下起小小細雨,但不影響他們踏浪,一家人享受著海邊的美麗時光。最後,在他們離開海邊抵達飯店時,太陽再次露臉,讓他們從房間陽台上,看見美麗的夕陽。

這段旅程的第二天,在太陽的陪伴下,他們再次前往海邊留下更多回憶,Christian還送給Bulawka一只客製化的手環,在開口的兩端,分別有Dyuki與另一隻愛犬的頭像。Bulawka表示,「Dyuki是我最好的朋友,永遠都不會厭倦替牠拍照,與其說『Dyuki幸運擁有我這個主人』,不如說『我好幸運擁有牠』。」

Bulawka將這段旅程紀錄在部落格中,Dyuki也在「送行之旅」結束的一個月後去世。許多網友從Bulawka的文章中,見證這段人與狗的動人情誼,也引起共鳴,有人留言指出「你們最後替Dyuki做的事,真的相當美好」,更有不少網友在下面分享自己失去愛寵的故事,氣氛相當溫馨

►►►Zhenia Bulawka與Dyuki的旅行日記◄◄◄

關鍵字: 送行之旅癌末犬American Staffordshire Terrier美國史特富郡梗DyukiMr Duk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