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人!英國女童逛漢普頓宮 驚見16世紀女鬼

▲英國漢普頓宮又傳出鬧鬼事件。(圖/翻攝自漢普頓宮官方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赫赫有名的漢普頓宮(Hampton Court Palace)兩百多年來鬧鬼傳聞不斷,英國一對表姊妹日前前往參觀時,竟拍到清晰的女鬼畫面。許多人表示看完照片後嚇得不敢睡覺,但也有網友吐槽,照片明顯動過手腳,根本是子烏虛有!

12歲的荷莉(Holly Hampsheir)與同齡表姊妹布魯克(Brook McGee)日前到漢普頓宮參觀,她拿著iPhone手機為布魯克拍照,拍完後赫然看見一個長髮古裝女人站在布魯克的身後;但另一張照片幾乎同時間拍攝的照片卻完全沒有該女的身影。

有民眾猜測,這名「女鬼」可能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一世的護士潘恩女爵士(Dame Sybil Penn),她不幸於1562年感染天花去世;自從1829年遷墓後,就時常有她的魂魄出現於漢普頓宮的謠傳。

▲▼英國漢普頓宮又傳出鬧鬼事件,圖為鬧鬼照前後對照圖。(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