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2/26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 二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工作上出現好機會卻害怕到頭來兩頭空的想法,可能導致你錯失好機會,建議你,尋求他的意見並蒐集,聽聽心靈真實的想法,為自己做出一個決定並全力以赴,才能落實完成你想要的目標。

金牛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 四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工作中太過急躁可能導致事情越搞越雜亂,放慢自己的步調,仔細注重環節與每個細節,才能避免失錯率的發生,讓事情更能順利落幕。

雙子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 四顆星
感情運勢 四顆星
當感情到達一個基礎你開始希望彼此的感情能進一步時,不妨將心中的想法告訴伴侶吧,'讓彼此互相交流與討論對未來的建設性與想法,落實走向彼此希望的美好未來。

巨蠍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感情運勢 三顆星
談對中當意見分岔時,不妨用心聽聽看他人給的建議,也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適時的交流與溝通,統合出最好的計畫與方向,用最好的效益完成任務。

獅子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 五顆星
感情運勢 四顆星
工作中目標逐漸往好的方向發展,這時讓你感到開心也更激起你持續作戰的鬥志,建議你,保持熱情快樂的心,就不會覺得辛苦與疲累,當遇到困難時,別忘了尋求主管,成為你最好的軍師。

處女座
正義
整體運勢 四顆星
感情運勢 三顆星
太過一板一眼的態度可能讓同事們與你相處起來感覺到有壓力,建議你,放寬心別太嚴肅看待生活中的事情,學會寬容與尊重,適時的幫助他人但不強迫,才能讓友誼更長存。

天秤座
力量
整體運勢 四顆星
愛情運勢 四顆星
工作中有好的表現獲得主管的讚賞令你興奮不已,這時沉澱已久的企圖心又再次凸顯茁壯起來,建議你,拿出平常的實力與智慧,認真做好工作的大小事,把握每份機會,自然好的機會就會伴隨到你身邊,使你更往上發展。

天蠍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 二顆星
愛情運勢 一顆星
感情中伴侶漸行漸遠的模式使你感覺到很沒安全感與難受,建議你,主動提出關心與在乎,並把自身的想法告訴對方,讓彼此內心能夠好好交流與溝通,才能避免爭執的發生。

射手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兩顆星
工作中投機取巧的態度可能導致失敗增加更需要多花時間去彌補,建議你,放掉急躁的態度,當遇到不懂時,多詢問主管或資深同事,把問題落實解決,你也能從中學的經驗,創造雙贏的局面。

摩羯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 二顆星
感情運勢 二顆星
對伴侶貼心的舉動,使伴侶感到甜蜜與幸福,建議你適時的給予關心和注重生活中的小細節.從中你會發覺,其實幸福是這麼簡單卻得來不易,是需要好好珍惜的。

水瓶座
太陽
整體運勢 五顆星
感情運勢 五顆星
從工作中贏得主管的讚賞讓你感覺到很有價值與想更超越自己的企圖心,建議你,記住這份心情,保持愉快的心情,用心去為自己努力一次,你會發覺當自己肯做時,什麼都難不倒你。

雙魚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感情運勢 三顆星

金錢的壓力讓你感覺壓力極大,其實生活並無你想像中的難過,而是你要去體會並了解為何手頭不寬裕的原因,落實的解決,才能還給自己一個好的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