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克里斯普萊特演《印第安那瓊斯》?回答有玄機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主演《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Galaxy)「星爵」的克里斯普萊特(Chris Pratt),近幾年星途扶搖直上,包括《星》片與《樂高玩電影》(The Lego Movie)都創下不錯口碑,但日前有傳言說,他將會主演印第安那瓊斯,對此,他在奧斯卡的紅毯上也做出回應。

▲克里斯普萊特對出演印第安那瓊斯一事,做出回應。(圖/翻攝自網路)

日前外國媒體《Deadline》報導,迪士尼有意重啟《印第安納瓊斯》系列,並指名普萊特接棒取代高齡72歲的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成為新一代的「瓊斯博士」,過去這個系列從1981年《法櫃奇兵》開始,共推出4部續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還沒有人打給我。」克里斯普萊特在接受MTV台訪問的時候做出回應,「對我來說那是有壓力的,因為那是一個成功的系列,你不想要去搞砸它。」儘管如此,他仍然語帶保留,「現在坊間有很多種說法,但對我來說,我一定要很有把握的時候,才會去接演這部電影。」並沒有把話說死,「如果我要接演的話,你會是第一個知道的。」他對記者這麼說。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