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洋投還不來恐趕不上開季 投手教練:備戰中

▲雷力今年轉投效義大犀牛。(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歐建智/屏東報導

統一獅、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的洋將都已到齊,唯獨義大犀牛還不見人影,洋投雷力最快在27日報到,另2人恐要等到3月10日左右,距離開打在即,投手教練羅伯特並不擔心調整不及,他表示,他們都有持續出賽,處於備戰狀態。

距離今年球季開打剩下不到1個月,義大犀牛簽下3名洋投雷力、Evan MacLane、Ryan Rowland-Smith,還是都未能來台,讓人擔心是否趕得上開季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前洋投雷力將在27日報到,將是義大犀牛本季首位來台洋將,據了解Evan MacLane、Ryan Rowland-Smith預計在3月8日到12日之間抵台。

若是3月12日來台,官辦熱身賽已開打且快結束,隔周就是例行賽開打,義大犀牛難道不怕新洋投無法適應中職,而且新洋投不需時間調整,以及熱身賽出賽嗎?

義大犀牛投手教練羅伯特似乎老神在在,他表示,2位新洋投都有在冬季聯盟出賽,而且持續自主訓練中,來台後只要稍做調整,馬上可以出賽,一定趕得上球季開打。

雷力、Evan MacLane、Ryan Rowland-Smith都是先發投手,羅伯特表示,初步排定會讓他們採取投1休4的先發輪值。

▲義大犀牛投手教練Roberto Espinoza。(圖/歐建智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