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婦二度保鮮膜纏頭 自殺前罵女兒「死給你看!」

▲基隆婦用保鮮膜纏頭自殺。(示意圖/和當事人無關/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24日驚傳65歲婦人自殺意外,在下午3點左右女兒到房間找母親時,才發現母親在自己臉上纏繞3圈保鮮膜,躺在床上身體極度虛弱,嚇得女兒趕緊將保鮮膜撕破,並通報119。而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緊急進行搶救時並無起色,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陳婦女兒事後向警方坦承,其實母親過去就有過類似案例,以保鮮膜包臉企圖自殺,但因為並沒有像這次這麼緊到窒息,緊急送醫後有開始進行藥物控制。對此,根據警方調查死者身前有躁鬱症病史,且曾在自殺前天對女兒大喊,「死給你們看!」,初步排除他殺可能,並詳細釐清自殺原因。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