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校長帶隊集氣 盼泰山拚隊史首冠

▲泰山高中校長李立泰。(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再2勝隊史首座HBL冠軍就到手,泰山高中校長李立泰,親自率領全校師生跑完象徵21連勝的21圈操場,並以阿姆斯壯登陸月球為例,勉勵球員一股作氣向前衝。

泰山自HBL開季打出19連勝戰績,至今未嚐敗績,有望挑戰隊史第一座冠軍,李立泰說:「阿姆斯壯是登月第一人,沒太多人會記得第二個是誰,今年他們有機會締造歷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立泰曾於海山高中服務,也參與女籃連霸時期,曾帶啦啦隊至球場加油,當時就希望日後若當校長,也希望能為學校的球隊在決賽時刻加油打氣。

「他們(籃球隊)很多在國中都沒什麼名氣,現在證明自己是有能力奪冠的球員。」李立泰說,公立學校招募好手資源有限,但相信今年招生會比以往順利。

泰山教練陳志忠(本季登錄隨隊老師)提到,公立學校在招生的時間與條件上,都比私立學校吃虧,「球隊花用每一毛錢都是公費,要拿捏得很精準,加入泰山的球員,每樣都要付費。」

球隊的費用來自球員繳費,陳志忠說,除家境清寒者,每個球員都有繳隊費,「希望他們養成使用者付費的概念,這樣他們會更珍惜每一件事物。」

李立泰指出,招募球員其實端不出什麼「牛肉」來,但球隊打出成績,自然會吸引到好手,「以這樣的陣容,打出這樣的成績,讓人家相信來泰山訓練會有所收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HBL&JH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