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OK臉普通?「九頭身正妹」何妍萱:蠻好笑的!

▲九頭身氣質音樂美女,美腿照吸睛。

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莊勝利/台北報導

在批踢踢引起廣大迴響的九頭身「音樂氣質女孩」,網友肉搜出她叫何妍萱,多才多藝會彈烏克麗麗和吉他,同時也是樂團的主唱,一頭長髮的她長相有點日韓混血的感覺,她身高176公分,一雙美腿更有115公分長。

「思念是一種病……」,自彈自唱,何妍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美腿照無意間被網友拍到PO上網,被封為「九頭身美女」、「九頭身正妹」、「音樂氣質女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很高啦,但是我不知道我自己有沒有九頭身?(網友評論)腿OK、臉普通之類的,我覺得蠻好笑!」被誇「腿美太犯規」,還有人「光看照片就戀愛了」,何妍萱好身材不吝惜分享,個人臉書上傳的照片大多是穿短褲或裙子,好讓美腿出來見客。

除了外型亮眼,她也走音樂氣質美女路線。「我有看到(網友)說我看起來不會彈吉他,就說我的姿勢看起來不會彈,我得姿勢可能不是很正確,但我是會彈啦,只是沒有這麼厲害。」

愛音樂的何妍萱在吉他店打工,更是樂團主唱,網路上擁有不少粉絲,網友形容她長相有點日韓混血兒味道,美腿照被上傳網路後,很多粉絲到店裡就是為了和她合照。原本只是個平凡女子,沒想到有一天會因為115公分長的美腿躍上媒體、還被網友肉搜,讓她受寵若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