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郭總指導修正姿勢 廖文揚登板進壘尾勁有成效

▲統一獅投手廖文揚。(圖/擷自中職官網)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廖文揚是去年球隊唯一10勝的投手,他在今天(25日)實戰模擬賽登板,他表示,投球姿勢略有調整,感覺成效還不錯,但變化球的控制還要再加強。

廖文揚去年是獅隊主戰先發投手,取得10勝5敗、防禦率3.87,是去年獅隊最多勝的投手,當然獲得大幅加薪鼓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今年春訓期間接受首席教練郭泰源指導,修正自己投球姿勢,放球點比較前面,強化自己的進壘尾勁。

今天的模擬賽廖文揚登板,是春訓首度面對打者投球,他表示,之前在牛棚投球,旁邊沒有站打者,沒有進壘角度的感覺,今年有打者揮擊,更能感受到進壘角度的差異。

廖文揚表示,今年投球姿勢有小部分調整,感覺投出的尾勁和球路比較不易偏高,之前在牛棚一直在熟悉感覺,今日首度站上投手丘與打者對決,感覺成效還不錯,但還是得透過比賽讓自己更熟悉,才能掌握比賽節奏。

▲統一獅廖文揚。(圖/統一獅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