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頂級珠寶CYC進軍大中華區 首站拓點澳門

▲西班牙珠寶品牌卡瑞拉.卡瑞拉擅長以黃金結合寶石與貴金屬,打造出精緻的珠寶作品。(圖/翻攝自CYC官網)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擁有130年歷史的西班牙頂級珠寶品牌卡瑞拉.卡瑞拉(Carrera y Carrera)以獨特的珠寶工藝設計聞名於世,其重要的創作元素為黃金和貴金屬,在工藝設計方面則融合了黃金雕刻、磨砂及拋光處理和珍貴寶石鑲嵌等工藝,打造出精緻高雅的珠寶首飾。秉持著獨特風格與精湛工藝,品牌得以歷經百年而屹立不搖,近來更積極東進、拓展事業版圖。

卡瑞拉.卡瑞拉的業務遍及全球40多個國家,在美國、日本、俄羅斯設有分公司。現今進軍大中華區,並選擇於澳門美高梅酒店設立首家直營店鋪,作為拓展亞洲市場的首站,未來更將規劃拓點台灣。

▲(左)EMPERATRIZ戒指;(右)EMPERATRIZ CASCADA項鍊。(圖/翻攝自CYC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