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師李明川橫跨三領域 推網路節目分享20年經驗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2013年加入「伊林娛樂」的造型師李明川,他預計在今年3月推出新書,且橫跨三個不同領域,也計劃推出網路節目。而他今年農曆春節假期在歐洲度假,碰巧當地正在舉辦倫敦時裝周,他也到場看秀,一睹旅英華裔設計師Lulu Liu(劉璐)的秋冬大秀。

▲李明川在倫敦時裝周看秀。(圖/伊林娛樂、Lulu Liu London提供)

李明川透露,將在3月推出新書,這次新書內容也將ㄧ次橫跨化妝、保養與造型穿搭3個領域,教大家快速簡單的變美秘方。另外,他也計畫會在今年推出網路影音新節目,把過去20年的造型經驗跟大家分享,同時也透過網路向國際發聲,創造台式潮流的影響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明川多年前就相當關注Lulu的作品。(圖/伊林娛樂、Lulu Liu London提供)

他今年到倫敦時裝周看秀,坦言早在2、3年前就相當關注旅英華裔設計師Lulu Liu的作品,「Lulu的衣服最厲害的就是不挑人,因為她的剪裁會讓任何人都看起來有好身材,這跟我平常在節目上教大家要找可以修飾身材的衣服、而不是買ㄧ堆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穿搭的衣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