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水會結凍有罪!《冰雪奇緣》艾莎公主被捕

▲艾莎公主因為涉嫌要將大家凍起來,遭到警方逮捕。(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哈那汗市(Hanahan)警方,本周稍些早時逮捕了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Frozen)裡的艾莎公主(Elsa)。原因是這位有「冰雪女王」魔力的女子,涉嫌將異常寒冷的寒流帶到該地區,將附的一帶地區冰封起來。警方說,當時艾莎正試圖「冰鎮」市政廳前的噴泉。

上述橋段其實是「史卡拉斯攝影公司」(Sakalas Photography)跟「玻璃鞋戲劇製作公司」(Glass Slipper Productions) 攜手合作的戲碼,後者在哈拉汗市專門安排一些「公主們」到慶生會或兒童醫院裡訪問小朋友。

「玻璃鞋公司」的老闆佩姬(Lindsay Page)告訴《哈芬頓郵報》說,她們想出這個點子,是受到肯塔基州警方的啟發。上周他們以「 把天氣變得冷吱吱」的罪名,對艾莎公主發出了通緝令。

佩姬說,她們很感哈納汗市警方鼎力相助女主角寇特妮法綺莉(Courtney Fazely)完成這齣10分鐘的「寫真戲」。據「玻璃鞋」公司在臉書上的PO文說,艾莎公主已經獲釋,但最後她會因為自己的淘氣行為被判罰社區勞動服務。完整演出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