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胸部是假的! 德媒爆「3奶惡魔」裝義乳騙透透

▲美國「茉莉3奶惡魔」遭德國記者踢爆第三個奶根本不存在。(圖/翻攝自英國Daily St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自稱自己因隆乳手術而擁有三個胸部的「茉莉3奶惡魔」(Jasmine tridevil)遭記者採訪時偷偷使用熱能鏡頭探測,發現第三個胸部居然完全沒有熱能反應。

根據英國《Daily Star》報導,「3奶惡魔」去年10月接受德國電視台採訪遭記者設局,於熱能鏡頭下發現第三個胸部居然呈現藍色狀態,顯示裡面沒有任何血液的流動,再次引發了「第三個胸部根本不存在」的問題。

面對記者當場不留情的質問,「3奶惡魔」最後憤而離開採訪現場,而記者漢斯(Hans Huebner)表示,這些影像就是證明「3奶惡魔」是騙子的最佳證據,指控她為了成名不惜裝義乳欺騙大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