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新智能錶 電池續航力強低價狠打Apple、Googl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開發公司Pebble早先推出一款黑白智慧型手錶「Pebble」受到熱烈歡迎,日前宣佈將產品全面升級,新型「Pebble Time」不但變成彩屏,還可進行通話,最讓消費者高興的是,定價只要199美元(約合台幣6301元),遠遠低於Apple、Google的智慧型手錶。

pebble即將推出新型智能手錶「pebble time」。(圖取自官網

Pebble 在募資平台Kickstarter上公開新商品「PebbleTime」,加入Cortex M4處理器以及六軸陀螺儀,螢幕改成彩色,不過解析度偏低且只能顯示64色;透過藍芽可與ios及android系統連結,搭配Timeline 使用介面,機身右側的三個實體按鍵,可快速檢視訊息通知等,不需要特地進入到個別的程式當中去查看。另外新增麥克風功能,可以進行語音聽寫及通話。

值得一提的是,主打的超長電池壽命再突破,每次充電後能撐7天之久。

外觀方面,機身採用不銹鋼材質,具備防水功能,設計相對圓弧、更符合手腕弧度,厚度也壓到9.5釐米,目前有黑、白、紅三色供選擇,錶帶則沿用舊款,使用者可隨心更換喜歡的款式。

預計5 月開始出貨,預購價為179 美元 (約台幣 5,640 元) ,開賣後售價為199 美元 (約台幣 6,270 元)。

▲▼pebble目前的兩大主打商品,pebble以及pebble steel。(圖取自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