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船員人妻太寂寞 「下海」叫恩客老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蘇澳有一群船員人妻流浪在濱海的小漁村「下海接客」,只要客人出得起錢,她們就能全力配合,從脫衣陪唱、多P雜交都來者不拒,交易的地點多是在檳榔攤後的隱藏包廂,有時候則配合客人需求到精品汽車旅館開房間。

▼蘇澳人妻玩很大,只要是客人要求的,都來者不拒。(圖/翻攝自《壹週刊》)

「花東一帶隨著開放外配,台灣女子反成了少數族群。」據《壹週刊》報導,這群賣淫人妻雖然各自有下海的辛酸理由,但有一個共同點,她們的丈夫都是船員,長年不在家,趁老公出海,自己偷偷「下海」。

這群賣淫人妻被稱為「漂浪海女」,雖然都年近30歲,但她們身材大致保持還不錯,客人上門就先叫對方「老公」,玩起來一點都不扭捏,擲骰子輸了就脫衣,贏了就賺100塊小費,還會積極地把客人推倒,跨上身曖昧的問「要不要上樓」?如果遇到順眼的客人,她們也會像談戀愛一樣,免錢相送兼倒貼。

▼蘇澳港。(圖/翻攝自google map)

「漂浪海女」若在酒桌上見到「同業」,則會有默契的不問對方家庭背景,但會互留連絡電話,如果哪裡有生意,就會透過手機互相「道相報」,最近她們還加開LINE群組,人數激增,服務範圍也從原本的蘇澳、五結,到東北角海岸的烏石港。

「你們台灣人都瞧不起我們陸配。」其中一個人妻咬牙說,長年先生出海,婆婆都互故意在獨處時,嘲諷她、造成心理壓力,為了靠自己活下去,不得已下只能「下海」找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