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留言「今天有看到你」 JR紀言愷回覆後發現糗大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JR(紀言愷)平常相當認真經營臉書粉絲團,也常在臉書與粉絲的互動,更是少數會認真閱讀粉絲留言以及認真回覆的藝人之一。但日前他與粉絲對答後發現竟是烏龍一場,除了讓他覺得超糗之外,公司同事也笑翻,虧他經營粉絲團認真過了頭!

▲JR紀言愷回覆粉絲後發現會錯意。(圖/魔耳國際娛樂提供)

紀言愷透露,春節期間某天他在飲料店買木瓜牛奶,有一個女生一直看著他,似乎是認出他來卻不敢上前打招呼的感覺。他不以為意地離去之後,晚上在自己的粉絲團發現有女粉絲私訊留言,表示「今天有看到你」,覺得他很帥氣,但匆匆一面來不及打招呼,所以特地來粉絲團留言為他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粉絲的留言後,紀言愷直覺認為,對方就是在飲料店看到的女生,他也非常友善的私訊回應,「其實我也有看到妳,謝謝妳的支持。」孰料對方竟回:「我要回中部了,很開心第一次去夜店這麼幸運的遇見你。」這時他才發現會錯意,趕緊解釋自己平常不去夜店,粉絲可能認錯人了!

紀言愷退伍之後星運大開,除了當兵前演出的偶像劇《惡男日記》正在熱播,接下來也有新戲開拍。另外他在綜藝主持上成績也相當亮眼,曾獨當一面主持週日大型節目,不過經紀公司表示,雖然戲劇和主持都是他擅長的領域,但目前會先將重心放在戲劇演出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