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格雷忍不住「想要實戰」 男大生綑綁女同學還性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電影不要太入戲!美國芝加哥一名19歲男子涉嫌對同校的女同學實施性虐,先是綑綁剝去衣服,再用皮鞭開始無情抽打。警方介入處理時,男大生卻辯稱他是看完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想要進行「實戰演練」才會動手。目前警方已經將他拘留。

美國,男大生,電影,性虐,格雷的的五十道陰影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在全球大賣。(圖/GQ雜誌提供)

英國《鏡報》報導,家住芝加哥的胡笙(Mohammad Hossain)先將女同學帶往她的房間,接著脫去衣服,並開始用皮鞭加以抽打。女學生則透露,胡笙不僅扒光她的外衣,還嘗試脫去胸罩,並用膠帶封嘴,對她猛抽皮鞭及性侵。隨後,胡笙的室友返回屋內,胡笙還故意把門堵住,女學生則趁此空檔逃走並報警。

胡笙被控以刑事性侵犯重罪,但他卻辯稱:自己看完由性愛小說改編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想要親自演練才會犯錯。23日出庭時,胡笙因為付不出高達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00萬元)的保釋金,而被繼續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