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過世家計一肩扛肩 汪東城談「遺憾」逼哭侯佩岑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汪東城(大東)日前上東風《城彩名人堂》。他在節目中表示,父親因病過世後,自己一肩扛起家中生計,最艱苦的時候曾一天打過好幾份工,自己也因此養成了勤儉的習慣,縱使現在有了知名度,仍然不改節儉態度。

▲汪東城感嘆成名後已經無法好好孝順父親。(圖/東風提供)

汪東城表示,自己不僅沒有信用卡,連早已發不動的機車也捨不得丟,至今仍停在自家的車庫裡,他笑說:「它以前陪我到處趕通告,現在它老了,換我照顧它了!」此外,他透露剛出道時,不僅騎車趕試鏡,且為了省錢,都以文具店買的5元漿糊代替髮膠固定髮型,他笑說:「效果比髮膠好,但很快就會出現白色屑屑,很容易被誤認成頭皮屑,可能是這樣後來還接了一支洗髮精廣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東城雖對自己節儉,對媽媽卻很大方,且在桃園買了棟透天別墅送給媽媽。他接著提到,小時候爸爸為了家計,總不畏風雨地騎著車上班,因而他當年以「飛輪海」走紅後,曾到廣東開演唱會,自己開心之餘卻感嘆無法讓身為廣東人的爸爸看到,讓他遺憾萬分。而他之後買進了人生第一台車,也遺憾載不到爸爸,一席孝子之言讓身為人母的侯佩岑感動地紅了眼眶。

而目前仍單身的他坦言,父親臨終前最記掛的就是他的終身大事,特別叮嚀他一定要找個適合自己的女生。但他說,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未來會傾向和圈內人交往,因為能夠互相了解彼此的工作,「找到個可以一起玩cosplay的另一半也不錯」。另外,對於今年為飛輪海成軍的十週年,是否有合體計畫,他說:「會期待,但要等待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