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揪泡溫泉 吳心緹一個手滑「直接悲劇」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阿達與吳心緹(小敏)日前錄製三立《愛玩客》相約泡湯!兩人前進日本箱根溫泉主題樂園體驗限定「加味」溫泉,園區與業者合作將各式飲品加入湯內,像奶茶、養樂多、咖啡及紅酒等,這次阿達與吳心緹體驗養樂多溫泉池,還規劃養樂多瓶身造景,兩人一看都直呼「太可愛了」!

▲阿達、吳心緹錄《愛玩客》前進溫泉主題樂園。(圖/三立提供)

阿達與吳心緹前進日本箱根溫泉主題樂園體驗限定「加味」溫泉,裡頭可加入各式飲料,搞笑的阿達也立刻脫掉衣服跳入池中,享受「乳酸菌」的魅力。不過,吳心緹因為生理期不方便,只能在一旁乾瞪眼,阿達也開完笑地說:「反正妳現在沒事,餵我喝養樂多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心緹因生理不方便,便交由阿達體驗特色溫泉。(圖/三立提供)

接著,吳心緹二話不說捧了一大盆養樂多,阿達眼睛閉起不疑有他張開口。孰料,瘦弱的吳心緹手沒拿好,養樂多也沒對準阿達的嘴巴,竟整桶潑在他臉上,讓他好氣又好笑喊:「妳有這麼討厭我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