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潮時尚 2015夢幻系絕美婚紗盤點

別再只知道Vera Wang!2015夢幻系絕美婚紗盤點

2015年02月25日 18:52

文/妞新聞  Ada

說到婚禮,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婚紗啦!(新郎表示…)不過挑婚紗之前如果功課沒做足,很容易因為時間和預算問題,逼得妳到最後只能草草挑選,然後其實自己也沒很喜歡……要避免這種情況發生,不妨來看看妞編輯為各位精選的夢幻婚紗大牌吧!可能妳看之前只認識Vera Wang,但看完這6家眾人一致好評、視覺與品質兼具的絕美婚紗,妳可能連2015年的婚紗趨勢都一起掌握了!快來看看吧~

Inbal Dror

Source: gallery -inbaldror.co.il
Inbal Dror最近在歐美國家迅速竄紅,因為這位女設計師打造的婚紗,雖然沒有芭比娃娃感蓬蓬紗裙,但流線型的婚紗和魚尾裙襬卻能充分展現新娘曲線,而且設計都非常性感大膽,非常適合敢露的新娘。


Mira Zwillinger

Source: collection-2014-2015 -mirazwillinger.com
以色列婚紗品牌Mira Zwillinger由Mira和她的女兒Lihi一手包辦,近年來瘋狂進軍國際,在今天要介紹的婚紗當中,其實妞編輯最喜歡這家。她們總能做出個性十足的婚紗,在婚紗界獨樹一格,同時讓新娘子的溫柔與堅定並存。



J. Crew

Source: Wedding_Bride -jcrew.com
J. Crew妳不會不熟悉,而J. Crew團隊近年的婚紗設計也值得讚賞,總是非常簡單有個性,而且價格親和。最近還有推出短裙和褲裝婚紗喔!



Costarellos

Source: up-and-coming-bridal-designers -harpersbazaar.com


來自希臘的婚紗設計師Christos Costarellos做出來的婚紗,就是道道地地的地中海風情,熱愛波西米亞風、希臘女神優雅風的妞妞們,可以參考他所設計的美麗婚紗。



Tara La Tour

Source: after storm -taralatour.com
感覺Tara La Tour會深受時尚女孩熱愛,我們永遠都不知道設計師Tara的下一步會有甚麼打算,這位擅長用異材質混搭的婚紗設計師,總是能帶給我們驚喜。不想讓自己的婚紗太過侷限,或許大膽的妳可以參考看看Tara La Tour唷。



Samuelle Couture

Source: tatiana-collection -samuellecouture.com
古著風氣最興盛的英國,出產了Sam Walls Beasley這麼一位優秀的婚紗設計師,而這位設計師出產的婚紗,總能讓人彷彿回到那古樸且美好的old days,帶有懷舊經典感的婚紗,運用大量蕾絲與紗,並以少許雕花點綴,凸顯新娘子最為優雅的一面。


以上6家質感與美麗兼具的婚紗,都是今年相當火紅的大牌,也代表了今年的婚紗趨勢。妳最想穿上哪一件夢幻禮服呢?


【延伸閱讀】

預算不足該挑甚麼花?買新娘捧花前該注意的大小事

妳絕對想不到可以這樣玩!9個簽到簿靈感讓婚禮永生難忘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