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憑什麼搶「專屬我的愛」 2歲女娃怒哭喊:NO!

▲2歲的Piper面對即將回家的妹妹,難過大哭抗拒。(圖/翻攝自rumbl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年紀還小的幼童在面對自己有弟弟或妹妹時,會有各種不同反應。知名影音網站rumble上有一名2歲女娃Piper,在得知出世不久的妹妹即將從醫院回家後,疑似是因為擔心對她的愛會被搶走,所以大聲哭喊,當一旁拍攝的爸爸問是否喜歡妹妹,她直接果斷的回答「NO」

片長約2分鐘的影片中,滿臉淚水的Piper對著疑似是醫院內的一扇門哭叫,不僅雙手拍著門,之後還整個趴躺在地上哭嚎,不論爸爸問她任何問題,像是妳喜歡妹妹嗎?愛她嗎?想抱抱她嗎?想再去看看她嗎?Piper一律都用吼破嗓音的「不」回應。影片最後,連爸爸叫她抱一個都不願意,甚至整個人委屈的跪趴在地上,難過大哭。

這段影片上傳約2周,已經有超過330萬人觀看,網友對於Piper的反應也各有不同看法,有人認為,拍攝影片的爸爸不該只站在一旁,應該要過去安撫自己才2歲的女兒,要主動給她一個大擁抱才對;但也有人表示,不應該任由女兒如此任性,即使是2歲,也應該要有紀律,而且是在公共場合,這樣哭鬧不會吵到別人嗎?

Source: 2-year-old devastated about newborn sister by sethb on Rumb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