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妻變賢妻! 郭彥均樂吃老婆「口水瓜子肉」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陳瑋珊(小豬)和老公郭彥均交往10年,結婚至今約1年多,感情仍像剛在一起時甜蜜幸福,令人感到非常羨慕。而她曾受到男方的鼓勵,開設臉書粉絲專頁「哥哥的閒妻日誌」,分享夫妻倆的生活趣事給粉絲,23日為了丈夫而幫忙啃了一堆瓜子,讓網友直呼好幸福啊。

▲郭彥均和老婆陳瑋珊感情甜蜜穩定。(圖/取自《哥哥的閒妻日誌》臉書)

陳瑋珊因為老公郭彥均不會啃瓜子,特地幫對方啃瓜子,啃完之後將一小堆沾滿口水的瓜子肉放在衛生紙上給男方吃。她的貼心舉動引起網友熱烈迴響,有人直喊「閒妻真的是賢妻,小小事情卻能感受大大甜蜜。」也有粉絲認為能為心愛的人做任何事都是很幸福的事。此外,她看到網友留言後,開心地表示丈夫吃那些「瓜子肉」吃得津津有味,引發許多人按讚叫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