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梁朝偉! 野生仔仔現身台北東區街頭被捕獲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男星周渝民(仔仔)於2001年出道至今約14年,過去和言承旭、吳建豪、朱孝天組成男團「F4」,曾因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中的「花澤類」一炮而紅。近年忙於拍戲的他,過完年的開工日現身台北東區街頭,還被網友拍下側臉帥氣照且PO至PTT的八卦版上,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周渝民出現在台北東區街頭。(圖/翻攝自PTT)

網友winwater於PTT上表示,在台北東區街頭巧遇周渝民,並直呼「本人超帥!」還指出對方盡職地穿著代言的UNIQLO羽絨夾克,但周的身旁有其他人,他不敢上前要求合照,只有側拍周的帥氣側臉。他將照片上傳至八卦版後立刻引起其他網友討論,許多人驚訝地表示「根本是台灣梁朝偉啊!」也有粉絲力挺,「他根本比梁朝偉帥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周渝民24日現身台北東區後,疑似接著走進一家錄音室工作。網友winwater除了PO照分享以外,也忍不住懷疑是不是F4要合體了,在PTT上詢問有沒有「F4將合體」的八卦。

▼網友看到周渝民照片後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