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駕駛直衝高速公路匝道 車輛「墜落下層車道」

▲美國男子酒駕直撞高速公路匝道,整輛車墜落。(圖/翻攝自Fox Boston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首府波士頓一處高速公路的交通監視器近日拍攝到一段驚人畫面,33歲駕駛著一輛豐田車輛的男子Vannak Sao,在高速公路上經過一處交流道的匝道交叉口時,直線衝撞堆著雪的匝道。整輛車就這樣從上層道路,垂直墜落到下方車道上,最後他被警方以酒駕及駕駛疏忽起訴。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見,當時時間約是當地的早上6時21分,Vannak Sao開著車直接衝向分岔道,先是撞上標示牌及路燈,之後整輛車子墜落至下方車道,撞擊過程中,還濺起一旁堆積的雪花。

他的父親Vanny Sao指出,「兒子說他可能是睡著了或是發生什麼的,但很慶幸他還活著。」根據當地警方指出,Vannak Sao當時是醉醺醺的開在高架快速道路上,之後警方也將他以酒駕及不當駕駛車輛起訴。

▼影片取自Fox Boston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