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主唱換冠佑? 阿信拿鼓棒篡位當鼓手啦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五月天主唱阿信(陳信宏)不僅在歌壇有亮眼表現,還因為時常出沒PTT、臉書和網友互動,在網路上的人氣也非常高。臉書擁有300多萬粉絲的他,於年假過後分享一張帥氣的照片,且祝福大家「開工大吉」,但照片中的他竟拿著鼓棒、坐在鼓手位置,意外掀起粉絲熱議。

▲阿信把自己P進電影《進擊的鼓手》海報當中,網友看到後狂問「冠佑呢?」(圖/翻攝五月天阿信、冠佑臉書)

阿信受到電影《進擊的鼓手》影響,把自己合成在該片的海報當中,並將文字全都改成「SLEEP WELL(睡得好)」、「DO NOT WORK(不要工作)」、「PLAY MORE(玩更多)」,主要的標題則是「LIFE IS A FILM OF YOU/EVERYDAY.KEEP ON FIGHTING&GOOD LUCK!(生活就像一部電影,每天都要加油以及擁有好運)」特別的是,他在這些文字當中穿插一句「even I wanna sleeping more(即使我有多想睡)」,網友看見之後紛紛按讚叫好,許多人表示完全符合現在的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阿信在臉書上PO出合成電影海報的照片並寫下:「開工大吉,祝你有進擊的鼓手一般的進擊意志力。」除了文字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以外,也有很多人把焦點放在他拿著鼓棒篡位當鼓手,直呼「冠佑呢」、「所以主唱換冠佑了嗎?」而他在照片中看起來比較瘦的模樣,也讓粉絲忍不住笑說修得有點誇張。

▼阿信在臉書上的PO文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圖/翻攝五月天阿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