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才是魔女宅急便的主角!」 無厘頭紙箱貓大玩COS

▲喵星人與紙箱間的創意互動近年來深受網友喜愛。(圖/取自臉書Architecture & Desig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來越多網友將自家的寵物與紙箱之間做一系列的創意角色扮演,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將塗鴉過的紙箱挖洞,讓喜歡鑽洞的寵物將頭伸進洞裡,就變出1秒大玩角色扮演的創意。

這股風潮近年來相當深受網友喜愛,臉書知名設計專頁Architecture & Design上就分享一系列貓咪與紙箱間的創意互動,電玩遊戲中的知名角色「瑪莉兄弟」及宮崎駿的動畫電影「魔女宅急便」都是創意主題,既有趣又KUSO的表現讓不少網友都表示創作者相當有才,也直呼喵星人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喵星人毛小子紙箱角色扮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