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隔空會球迷 自爆收過最怪禮物是肥皂

點評:好有趣XD

▲林書豪來到湖人之聲的節目,回答球迷各式問題。(圖/翻攝自湖人官方推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前役狂飆本季新高25分,率隊終結7連敗惡夢的林書豪,恰巧是「湖人之聲(Lakers Voices)」今日的節目來賓,他「隔空」回答球迷五花八門的問題,其中有粉絲問「豪小子」收過最奇怪的禮物是什麼,他沉思了幾秒後表示,有次收到一堆肥皂,讓他一頭霧水。

湖人終於止住7連敗,全隊心情都很愉快,前役的大功臣林書豪,24日也來到「湖人之聲」的節目與粉絲互動,耐心回答球迷透過推特提出的各式問題。其中一個問題相當有趣,有人問「豪小子」收過最怪的禮物是什麼,答案竟是一堆肥皂,讓他苦笑,「我實在不懂這其中的意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有球迷很好奇,這位華裔控衛除了籃球之外,平常都從事哪些活動,對此林書豪大方坦承自己很喜歡打電動,這一年來更是愛上「下廚」,他透露一開始做料理難免會失敗,但多做幾次後就會成功。

有人則再次提到「亞洲行」,父母皆來自台灣的「豪小子」對去年的「亞洲之旅」念念不忘,「那非常瘋狂,那裡的粉絲都很熱情,他們癱瘓了機場,把活動會場擠得水洩不通。」

「林來瘋」的故事激勵不少熱愛籃球的人,林書豪在NBA奮鬥的每一季,都帶給球迷不少啟發,有粉絲因此希望能聽聽,這位26歲控衛會給同樣擁有籃球夢的人何種建議,對此「豪小子」表示,「就是享受每一天,享受每一場比賽,努力付出。」

▼林書豪是湖人能終止7連敗的大功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湖人隊林書豪Jeremy Li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