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被揍女友真的懷孕了! 喊冤「沒有拒絕聯絡」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金賢重擁有斯文外表,廣受大批粉絲喜愛,但在2014年8月底對崔姓女友施暴鬧上法庭,人氣大受打擊。沒想到近日卻爆出女方懷有身孕近4個月,而韓媒24日證實「女友真的懷孕了」,偶像劇般的劇情,讓外界十分傻眼。

▼金賢重被爆出毆打女友後,兩人昔日親密合照也被翻出。(圖/翻攝韓網Dispatch)

被爆出前女友懷孕後,金賢重先是出面表示正在釐清狀況,如果有懷孕一定會負責到底,「但女方家人拒絕與他聯繫,無法得知是否真的有孕。」未料,韓媒24日證實崔女已懷孕,女方表示並沒有搞失蹤、斷絕聯繫,只是懷孕初期需要安定的生活,不能被打擾,「最近有和金賢重重新連絡上,討論未來事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賢重過去出面受訪家暴事件,說明來由。(圖/翻攝自韓網)

金賢重去年8月被爆出毆打交往2年之久的崔姓女友,導致對方肋骨骨折、多處瘀青,受傷照片十分駭人,事隔1月,他親筆寫信道歉,兩人也就此協商分手。未料,女方友人近日向韓媒爆料「崔女已懷有身孕近4個月,金賢重預估9月升格當爸」,消息震驚外界,如今再證實女友正在安胎,引起眾人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