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24歲正妹「裸身遭囚」5年 網友受不了PO文求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搶救正妹大作戰!大陸湖北日前爆發一起年輕女子遭鎖家中的離譜事件。發文的網友指出,根據照片,這名被裸身囚禁至少5年的女子年約24歲,身材消瘦,四周還長滿了雜草,顯然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

大陸,湖北,囚禁,裸身,正妹,網友

▲湖北一名女子被家人鎖在屋內長達5年。(圖/取自微博)

網友在文中表示,女子遭囚的環境非常之差,地上長滿雜草,周圍則充斥著塑膠袋和破舊的衣物,「把親生女兒鎖了5年,如花似玉的孩子徹底毀了,請大家救救這個女孩」、「看著可憐的孩子,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陸媒報導,這名女子家住湖北孝感市,半身赤膊,被家人鎖在形同廢墟的房子長達5年;儘管有人多次舉發,但當地警方都未展開積極處理,推其原因,疑似是該名女子的父母要求封鎖消息,就連媒體前來報導也被拒絕。

據了解,這名女子叫做張琪,每逢過年都會有人探望,希望解救她脫離險境。至於被鎖在屋內的原因,有網友透露,張琪18歲時「結交朋友」遭媽媽反對,導致她遭受精神刺激,家人為了不影響小兒子,才會將她送回老家鎖在屋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