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新團whiteeeen再現GReeeeN經典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聲版本有不同於男聲版的韻味,讚!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whiteeeen/愛唄~since 2007~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電影"ストロボ・エッジ"宣傳海報(圖/翻攝自網路)

GReeeeN經典曲目”愛唄”,日前被福士蒼汰、有村架純主演電影”ストロボ・エッジ”採用(3/14上映),為了產生新意,決定讓女生詮釋這首歌,特此舉辦試鏡,從42萬名中遴選,最後脫穎而出的4人,成為演唱者,並結成團體”whiteeeen”出道。

▲GReeeeN /愛唄(圖/翻攝自網路)

”whiteeeen”的組成理念與GReeeeN類似,由white(白)、teen(年輕)結合,中間四個e象徵四人綻放笑容,成員包含meri、kana、hima、noa,平均年齡在15-17歲上下。whiteeeen首張單曲”愛唄~since 2007~”注入充滿磁性、存在感的新鮮女聲,不僅唱出精隨,更有一番風味,預計電影上映後,將造成話題。

愛唄~since 2007~ 音樂錄影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